你好,我想咨询

幸福味道
新东方制造

点击此处返回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 鸳鸯火锅属于渝派川菜系。风味别致,麻辣鲜香,鲜醇浓厚,各有特色。是以传统毛肚火锅的红汤卤和宴席菊花火锅的清汤卤,两者合并改制而成的创新火锅。此品原名“双味火锅”这种火锅用铜片隔成两半,造成一个太极图形,一边放清汤卤,一边放红汤卤,入锅烫涮的原料可随人意。它巧妙地将传统的红汤火锅和清汤火锅汇于一锅,风味别致,颇有特色。更可取的是这个菜的容器,这种太极图锅耐人寻味。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 老北京涮羊肉,正宗老北京火锅的风味,传承老北京涮羊肉的特点,采用铜锅炭火,羊肉讲究肉质细且无膻味,鲜嫩无比,其他食材新鲜。老北京涮羊肉制作简单,清汤锅底大限度的保证了羊肉的鲜美,吃起来是羊肉鲜嫩的味道,口感很棒。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 火锅普遍使用的调味油即火锅红油,它已不是一种单纯的油脂,而是各种调味料在油脂中长时间的熬炼形成的复合油。调味料被充分脂化,溢出多种芳香物质,因此火锅红油具有调色增香,及强化风味的明显作用。因火锅的品种不同,火锅油的熬炼方法也不尽相同。红油火锅的调味油是每一家火锅店的绝活,不会轻易让别人知道,所以要想学正宗的红油火锅技术,一般是到专业的学校。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 小火锅又称吧台火锅、快餐火锅,是以小锅取代大锅,以吧台取代桌椅,一人一锅,围坐于吧台周围,既保留了火锅乐融融的就餐氛围,也可以各取所好选择自己爱吃的锅底,卫生方便。早流行于日本,后传入台湾,现在在中国内地也逐渐出现这种时尚的小火锅餐厅。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 羊蝎子就是羊大梁,因其形状酷似蝎子,故而俗称羊蝎子。羊蝎子常可用来做清汤火锅,味道鲜美。羊蝎子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蛋白;富含钙质。易于吸收,有滋阴补肾,养颜壮阳功效。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 特色羊棒骨火锅,可以先喝汤,再啃骨头吸骨髓,后涮肉和菜。棒骨就是羊小腿的骨头,想做好它,一是要去腥膻,二是要炖煮软烂。贴骨瘦肉混着筋头和脆骨,软烂顺滑,香味浓郁。羊骨髓颜色呈深褐色,本身是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蛋白的营养物。更难得的是羊骨髓,在这锅老汤炖煮后,没有任何腥膻,鲜香味浓,让人眼前一亮。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 羊肉火锅是中国的传统风味,历史悠久,发展到近代,又以四川简阳的羊肉火锅为出 名,素以选料精细,肉片薄匀,调料多样而著称。原料以内蒙古产的羔羊为佳,只用 其“上脑”、“小三岔”、“黄瓜条”等五个部位的肉,并剔去筋膜和骨底,经冷冻压 实,切片码在盘中。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 鱼火锅,又名火锅鱼,是川渝地区常见的家常菜之一,主要原料为鱼,火锅底料;有酸汤的,麻辣的,冷锅的,干锅的等口味。巴賨鱼捞活鱼火锅以鲜活、美味为主。与传统火锅相比鱼火锅菜品更丰富更能满足消费需求,同时吃过特色鱼后还能涮所有老火锅能涮的菜品味道更佳,更能让您一饱口福。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你好,我想咨询学习

选择专业 获取学费

姓  名
联系方式
报读专业

【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
(兰胜台校区)

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141号

【沈阳新东方西点西餐学院】
(科技园校区)

沈阳市于洪区沙岭路173号 官方电话:024-89379333

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www.syxdf.c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1009171号-1

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 厨师培训学校
沈阳新东方老师

给您发来一次到校体验课程的邀请

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