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美食展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此外, 这次夏季奥运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期间世界各地的人们汇聚里约参加这场全球盛会,当然对于我们烹饪美食爱好者也是尽览全球美食的绝佳机会。那么就让我们一同前往里约一探美食的殿堂。

  我们先到东道主国家巴西看看,巴西地大物博,物种丰富,有名的美食也非常多。从种植园的农业作物到纯天然果汁、菌类等无不丰富,巴西的美食一般来讲价格也比较容易接受,我们可以在巴西掀起一番食物的狂潮。

巴西烤肉

巴西风味椰奶虾

  说到吃那就不能不提我大中国的美食。中国的美食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素有四大风味、八大菜系之说。中国的饮食可以说是“食”为天下,我们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无论是八大菜系还是地方小吃, 亦或是茶文化、酒文化,都是受全世界人们喜爱的。

过桥米线

老婆饼

  有人问西餐之母是哪国菜?大部分人会说是法国菜,现在郑重地告诉大家,西餐之母是意大利菜!意大利菜系非常丰富,菜品成千上万,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比萨饼和意大利粉,它的海鲜和甜品都闻名遐迩。

意大利比萨

泡芙

  法国人的饮食艺术品味极高,法国的名菜也多不胜数,其中以甜点、鹅肝、海鲜、蜗牛、乳酪芝士等为人熟悉。法国的餐厅种类多样,等级繁多,丰俭由人,有富丽堂皇的传统法式餐厅,富有地方色彩的餐馆, 选择之多,堪称美食天堂。

马卡龙

可丽饼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