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长期专业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学校管理力度

  为了响应国家的战略方向,学校制定了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对学生人格的培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成熟人格的建立需要长期(2~3年)的培养。因此选择长期专业是学生建立高品质人格的关键。

考取证书体系全面

  学习长期专业可以考取更全面的职业考取证书,因为学习时间充足,因此考取考取证书更容易。同时学校拥有完善的职业技能考取证书考取系统,为你开通快速便捷的考试绿色通道。

国家战略方向

  总书记指出,职业教育是我国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基础工程,要上下共同努力进一步办好职业教育,要通过技术培训、考取学历教育、职业指导、校企合作等方式支持农村脱贫致富。

国外拓展学习

  新东方烹饪院校在校两年制及以上专业学生,修满教学计划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英语水平达标即可办理前往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继续专业学习和深造。

参加大赛

  学习长期专业可以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国内外各项烹饪大赛,与国际烹饪大师切磋厨艺,提升自身的烹饪技艺和大赛参赛经验。更有机会成为行业内的风云人物。

黄金年龄毕业,推荐就业不是梦

  学习长期专业的潜在优势:不仅技能高人一等,而且经过两三年的优质培养,使学生自身的职业素养更优秀,人格品质更成熟。使其处于就业的黄金年龄,毕业后有更强的学习能力及适应能力。心智成熟的学员也是用人单所期望的优秀员工。这种种优势可以让你更容易就业,且升职加薪快人一步,高xin工作不再是梦。

学习品种更多,技能更扎实

  学习长期专业,有更多的时间来提升自身技能水平。菜品学习全面,精通各种菜品技法。毕业后工作得心应手,具备独立完成各种菜品的能力。升职加薪舍我其谁。经过在校多年的餐饮文化熏陶,自身具有对每样菜品的独特理解,大师之路已为你铺好。

了解更多>>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